close

Kevin Garnett is back!!  

本網誌正式引進日音以外的東西啦!!!

 

其實一直有看NBA的習慣~

 

只是覺得大家都好專業,自己的拙見實在不好PO出來

 

不過這一季難得有從Preseason就開始看,就開始來PO好了:P

 

不過只要還是看Celtics!!!因為裡面有封面那個前鋒 - Kevin Garnett!!!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他吧~XD  他是引導我進入NBA的Big Ticket - Kevin Garnett!!!

(本想用狼王,想說這樣說我附近年紀有在看NBA的應該都會知道XD,但畢竟用通用的名稱比較好~)

 

1995年第五順位被灰狼隊選上的他,在各方面表現都非常搶眼,尤其場上的拼勁跟強悍的防守更是一絕!!!

 

雖然有的時候太過執著於跳投,在場上的表現有時也過於激烈了一點(垃圾話天王來著XD)

 

不過還是瑕不掩瑜啊!!!我在04年的時候看到他的表現就超佩服的!!!

 

而且那時又把奪冠大熱門 - 國王擊敗,其中的表現更讓我瘋狂迷上他><

 

也從此開始看NBA嚕:P

 

好啦,介紹大概就到這邊,想認識他的GOOGLE或是水管上搜尋,可以發現更多他唷>.^

 

回到主題~

 

這次的熱身賽感覺每隊都很認真再打呀!!!=口=

 

不過老人眾多(?)的Celtics還是練新兵比較重要

 

所以KG(之後都用縮寫)也輪休了幾場

(包括一場被兩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拜託!!季前賽耶!!裁判是在認真什麼Q皿Q)

 

其中第七場對尼克是KG表現最精彩的一場!!!

(是因為有Stoudemire嗎,但是他這場輪休說XD)

 

網路上也有Celtics很完整的Highlight

 

看看吧!!!(轉載至PTT Celtics版 & youtube mrtripledouble10)

 

 

 

 

 

 

 

 

相信有看NBA的人會發現有很多熟面孔XD

 

未來季賽開打我會慢慢介紹@@

 

不過現在要先去看歐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