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shiyuka水晶

經過了一陣子,我喜歡的一些團體終於要發行新單曲/專輯嚕~

首先是いきものがかり~

繼之前連續三周oricon榜冠軍之後,又出了一張值得細細聆聽的單曲了~

就是在前天(3/10)發行的"ノスタルジア"~~

封面在下面~

いきものがかり_ノスタルジア 

歌曲是Nostalgia翻成片假名~意思是懷念的意思~

而單曲新發行的兩首歌都是「時をかける少女」的主題曲唷~(雖然我沒看過@@)

雖然這次的專輯是慢歌,我不是很喜歡慢歌...XD

不過歌曲非常的輕柔

YELL的加入合唱版本也超讚的!!(雖然不喜歡慢歌,我很喜歡聲樂或交響樂的感覺~好像有點矛盾XD)

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單曲情報:

「ノスタルジア」 
2010/3/10発売 17th single
4曲収録(ESCL-3385:¥1,223 tax in)

《初回仕様限定盤》
1.いきものカード018

収録曲
──────────────────
1.「ノスタルジア」 
作詞/作曲:水野良樹 編曲:島田昌典
映画「時をかける少女」主題歌

2.「時をかける少女」
作詞/作曲:松任谷由実 編曲:江口亮
映画「時をかける少女」挿入歌

3.「YELL-合唱付-」
作詞/作曲:水野良樹 編曲:松任谷正隆 合唱編曲:鷹羽弘晃

4.「ノスタルジア-instrumental-」
作詞/作曲:水野良樹 編曲:島田昌典

 

 

 

 

再來的一些情報就是之後才會發行的了~

首先是Perfume沉寂了一年終於要出新單曲了!!(不過熟悉她們的也知道她們的發行速度就大約是一年一張XD)

不過官方非常神秘,只說4月要出,然後已經可以預購了XD(限日本地區,不過反正她們也沒有台壓QQ)

敬請期待囉^o^

 

 

 

另外一個就是確定的了

大塚愛的新單曲!!!!!!!

之前po過了XD

情報請去我之前PO的文章看~~

 

 

 

以上這些單曲都是我好期待的~

不過除了已經出過的都要等到4月= =

希望到時候可以創造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