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 - VOICE_通常 

不知道多久沒有PO新網誌嚕...上面的圖是Perfume的新單曲~VOICE!!

這張單曲的主打跟他們之前的Dream Fighter可以並列我最喜歡Perfume的歌嚕!!

我本來就喜歡輕快的歌~~這兩首歌又不至於太過激動(我覺得啦...)

都是超好聽的歌曲^^(順便推薦一下Dream Fighter~>O<)

 

 

 

 

 

不過...其實我PO這篇的用意不是為了介紹專輯@@

就是阿...我覺得我的日音功力太弱(其實根本也沒任是多少日本流行歌手QQ)

而且,最近正在忙著做專題,更是沒什麼時間更新我已經算很舊的情報...

但是這個網誌總不能晾在這長蜘蛛絲吧= =...

所以我決定轉型!!!

這個網誌不再侷限於日音了,也會有其他面向的文章!!

(至於面向是什麼...就看我最近對什麼有興趣嚕:P)

還有就是,很久沒回來,才發現我的VIP沒嚕....所以相簿就瞬間縮水嚕= =

但是以我的使用頻率,也不太可能去續約...

所以日後音樂方面的文章可能就比較少有影音的檔案嚕...

之前文章中的影片...我也都砍掉嚕...QQ

有YOUTUBE的話我還是會盡量放的~~

不過如果真的想看OR聽的話,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