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ノ国.jpg 

にのまえ...不是啦XD  好久沒有玩RPG單機遊戲,所以就看上了這個NDS上出的ニノ国啦~

 

這款在2010年12月發行的RPG遊戲

 

跟我以往喜歡的遊戲一樣,就是魔法多多的一款魔幻型遊戲啦~

 

而且重點是!!!看下面的PV截圖就知道~(轉自NME)

 

二ノ国 PV截圖.jpg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沒錯!!!這個遊戲的動畫就是由宮崎駿動畫的公司負責的!!!當然音樂製作也是久石讓擔任!!!

 

整個就是把童年的回憶搬到NDS上啊!!!!!!!!!!!

 

而且這個遊戲的說明書......(轉自官網)

 

二ノ国 魔法書.jpg

 

整個就是厚到爆炸嚕......

 

遊戲介面設計也相當有魔法的感覺~

 

講到現在好像還沒講到遊戲的背景...

 

下面貼上巴哈姆特轉來的中文遊戲介紹~請看VCR XD

(不嫌麻煩的話也可以直接去看~巴哈姆特介紹)

 

 

 

 

《第二國度 漆黑的魔導士》是以“人與人之間的心靈交流”為主題的奇幻角色扮演遊戲,

  

故事敘述因為失去摯愛母親而陷入悲傷生活的 13 歲少年主角,偶然間來到與現實世界有著奇妙共通點的異世界“第二國度”展開冒險旅程。

  

  

融合遊戲軟體與實體書本的獨特玩法,包裝中將附屬模仿遊戲中的魔法指南書「魔法大師(Magic Master)」所設計的實體書本,

  

書中記載遊戲中的魔法咒語、除魔紋章與秘藥配方等資料,邊玩遊戲邊查閱指南書,體驗魔法師修行般的樂趣。

  

  

  

現在知道為什麼說明手冊要那麼大本了吧XD

二ノ国 魔法文字.jpg

裡面真的有"記載"魔法咒語啊!!!

 

這對我這個魔法控來說...整個就是夢幻逸品>"<

 

而既然是NDS,那麼魔法咒語就是真的可以在觸控板上畫的啦!!!

 

不過戰鬥中當然是不用一直畫,不然不用想也知道會累死XD

 

是說這樣子的設計應該也有一定程度防盜版的作用吧...

 

因為沒有實體書的話,就算用查網路也會很麻煩= =

(我個人是很討厭電子書的人,這點尤其明顯)

 

而現在還沒玩多少,其他遊戲系統方面也沒辦法著墨太多

 

應該說...我再怎麼講也沒有官網,或是實際去玩來得清楚吧XD

 

有興趣的請去看官網吧~~官網連結

 

簡而言之的話,就是一個玩遊戲可以身歷其境玩魔法,而且附帶一大堆動畫可以看的遊戲~~

 

 

 

 

 

 

最後說一下真正想玩這遊戲的原因好嚕...

 

其實有看上面介紹網頁連結的話,應該就會發現才是~

 

那就是這個遊戲的聲優!!!(下面列出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詳細圖片及介紹請到官網查看)

 

オリバー                声 - 多部未華子
マル                     声 - 長澤まさみ
シズク                  声 - 古田新太
ジャイロ                声 - 大泉洋
二ャンダール14世   声 - 八嶋智人
カウラ                   声 - 渡辺えり
ブヒーデン             声 - 溝端淳平
アリー                  声 - 黒田知永子

 

其實我現在玩的進度也才看過前面三個人和最後一個而已XD

 

不過裡面就有我喜歡的兩個啦>\\\<

 

就是オリバー和マル!!多部未華子和長澤雅美呀!!

 

長澤雅美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藝人~(雖然有在跟的戲劇不多,失職QQ)

 

多部未華子就是我上一篇介紹的ワンコ!!

 

其實會看到這個遊戲,也是去看她的介紹,發現她竟然有配遊戲的聲音,而且竟然是配男生XD

 

不過玩了遊戲之後......有在電影中演過男生的她,演這個只是一塊蛋糕而已XD

(不過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她,上面說的電影沒看過,如果我說錯的話請見諒><)

 

 

 

總之不管我喜歡的原因是什麼,這個遊戲都是必玩的大作啊!!!

 

今年預計還要出PS3的版本!!!

(不過這個消息疑似太早放出,宣傳上又沒有標明兩個遊戲系統上的不同,導致NDS版的銷量不如預期= =)

 

有這兩種主機的玩家一定要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