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弧光之源3桌布01.jpg 

最近在網誌右邊放了一個小時鐘,來介紹一下那是什麼的時鐘好嚕...

其實最近有在玩NDS的遊戲:P

(沒辦法,因為專題,部落格都被晾超久了,暑假也要繼續忙...沒什麼時間玩太大的遊戲QQ...)

不過我不是玩實體的就是...請低調>"<

然後再找遊戲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個畫風好像還不錯的遊戲:P

(我選遊戲畫風是重點= =+不過也常因此玩到大雷......)

遊戲的類型是我常玩的SLG(地圖戰略~)

雖然會有點花時間,不過玩起來沒壓力,也可以隨時去做別的事XD

不過這張桌布簡直就是雷爆了= =

遊戲嘛~都是要一一徵招夥伴,不可能一開始就是大軍

但是桌布上卻有已經闖到11話卻沒看到的角色是哪招=口=...

所以我決定雷一下大家XD

好啦~上面只是小小的抱怨~

先看一下宣傳影片好嚕~(轉自巴哈姆特)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些很像動畫的畫面,不過我有找過,似乎沒有@@

而且這個遊戲很與眾不同的一點是

主角們都是"魔法師"!!

雖然有體質特異,無屬性的第一男主角  レフィ

個性剛硬的女主角之一  アシュレイ

(剛查了一下才發現她是水樹奈奈配的...她的聲音原來是這樣喔...之前完全不認識她,只聽過名字= =)

這些比較不依靠魔法力量的魔法戰士

不過基本上都是利用元素的力量的唷!!

說到力量,角色戰鬥中一定都會升級,升級就會有能力的成長~(廢話= =)

雖然這款遊戲無法讓玩家自由配點,不過也有"均衡型"和"特色型"兩種的成長模式可供選擇~

看你是想當貧血到爆但是可以一發斃命的超暴力魔法師還是血牛什麼的都隨你高興XD

而且能力除了基礎的HP、MP外有不會成長但很特殊的DP,類似"氣"

除了大絕招一定要靠這項能力才能使用外,普通技能也可以靠他來增加傷害!!

 

另外,戰鬥後的戰利品

有可以鑲嵌在身上"立刻"增加能力的"結晶"

和可以鍊金成能力更好武器的"原料"兩種

可以說是惡搞的極致阿~~耶不是,是魔法和鍊金的結合!!

 

更特別的一點是

主角和"每位"其他角色間,都有好感度!!

不管要和喜歡的角色有結局,還是要用超強大的合體技(我目前還沒玩到...)

都要靠好感度的提升才行~

這大概也是讓人想多破幾輪的動力吧~多破幾輪就越多合體技可以用阿~

 

 

好啦,有的東西差不多都介紹嚕:P

有點多餘的變身動畫和什麼澡堂的就不用提嚕= =

(變身看第一次是很漂亮、很帥啦,但是每一回都有,還給我用變過的人變...看膩了啦=口=)

(澡堂方面,這遊戲的畫風其實蠻小孩子的,我想也不會有人為了看小孩子包浴巾玩這款遊戲吧= =...)

而且我現在也闖了一半都還不到...

所以標題上面寫個(上)!!有闖到新的地方再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