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塚愛 - I Love xxx  

大塚愛新單曲!!! 

 

這首歌是日本當地NHK的合唱比賽指定曲唷!!!

 

所以可能有人很早就聽過這首歌嚕:P

 

雖然小愛去度蜜月嚕...所以這張單曲只有一~首歌...QQ

 

沒聽過的也試聽一下吧^^

 

下面是"官方"的PV,不過也不是完整版就是嚕@@

 

 

其實...網路上是有完整版的PV啦~

 

自己去看吧~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3MTIwODg0.html

 

最後是單曲情報~另外附上歌詞~ 

 

 

大塚愛
21st Single「I ♥ ×××」
2010/09/08

「I ♥ ×××」第77回NHK全国学校音楽コンクール課題曲

収録曲
【CD】

  1. I ♥ ×××
     
  2. I ♥ ×××(Instrumental)

【DVD】
I ♥ ×××(Music Clip)

-------------------------------------------------------------

Lyric:(中文是自己是翻的,翻不好請指正~)

 

I ♥XXX (アイ.ラヴ) 作詞.作曲:愛 編曲:上田 真樹

I LOVE YOU をmy family
我愛你‧我的家人


I LOVE YOU いつものmy friend and,
我愛你‧一直以來的我的朋友和...


I LOVE YOU たったひとりのlover
我愛你‧只有一個的親密愛人


そしてyou, and you.
還有‧你,和你.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たって忘れるコトなんてない
不管離的怎麼遠,都無法忘懷


どれ1つとってみても それは見つけた宝物
不管哪一個,只要看到,那就是所能見到的寶物阿~

 


I LOVE YOU 昨日のstory
我愛你‧昨天發生的事


I LOVE YOU 何年も先のstory
我愛你‧不知幾年前發生的事


I LOVE YOU 何気ないtoday
我愛你‧不曾特別注意的今天


そしてmy dream ... myself
還有我的夢想...我自己

 


心が濁ってきても ぶれない瞳を  信じてみても悪くない それは最初からある宝物
雖然心變的混濁,但試著相信那不被動搖的眼瞳也不壞呀~這就是一開始就存在的寶物~

 


I LOVE YOU よく聴くmusic
我愛你‧常聽的音樂


I LOVE YOU 夜はstarlight and moon
我愛你‧夜晚的星空和月亮


I LOVE YOU 風に乗るsea
我愛你‧乘著風的大海

 

そしてsky!
還有‧天空!


I LOVE YOU...XXX

  

 

是說翻不翻好像沒差,日文字也沒幾個XD

不過如果完全不會日文的就參考一下歌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