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二巡    

人生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不寫點東西留作紀念就對不起自己啦XD

 

----------以下其實是從BBS上貼的,不過也是本人發的唷--------

 


先簡短的說一下心得吧~


It's fantastic!!!


人生的第一次演唱會獻給少女們真的是完全正確的決定啊!!!


雖然秀英沒有來......蘇庸啊~~~~~~~~~~~~~~~~~~~~~~ㄒ 口 ㄒ


不過這場真的是從帳篷出現的Genie到卡機馬的彩帶海It's fantastic


絕‧無‧冷‧場!


下次三巡一定要再去,也希望少時九人平平安安,三巡要看到九人的完整少時呀!!!




----------以下冗長心得開始~看不下去沒關係直接End吧 囧---------


早上六點半起來,吃早餐換衣服後


就和姊姊從新竹出發啦!!!二巡之旅啟程!!!
(另一個姊姊本來也要去,結果因為工作上的原因沒辦法QQ)




(中間交通過程略)


從捷運就可以看的到好多Special Day的購物袋@@


還有印有日專照片的,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


好多SONE呀~好奇妙的感覺> _ <
(平常周遭幾乎沒有SONE...QQ)


另外從南京東路上就開始有攤販了= =


還是先去領螢光棒&週邊吧~


本來還擔心會迷路,不過工作人員都很好心的引路~路其實也沒那麼複雜XD


不過整個斜坡也是密密麻麻的攤販= 口 =


有官方物


(雖然都原價2倍PLUS...AVEX的Sunny官方資料夾竟然要400...
超想買的呀~~但是好貴Q_Q)


也有很多看起來不錯的週邊


還好我沒帶很多錢,不然真的會買下去> <
(話雖如此,我還是有買一個Sunny扇 姊姊也買了一個帕尼扇~)


---------廢話好多,終於要進入重點-演唱會啦!!!---------


這個部份以人來分開說明好了:P


順道說明一下,我是坐在紫2D第10排~~


剛好可以看到花道底&紫2C的兩個點~我坐的位置離花道底的點比較近




Tiffany:


以帕尼做開頭的原因一方面是我的副命,我姊也很喜歡她
(我姊是團飯:p)




另一方面,她一開始就跑來花道底的點啦>\\\<
(雖然後來好像在紅區比較多Q Q)


而且本來還擔心前面兩場都很HIGH的帕尼會累,但是完全沒有!!!


自我介紹也介紹最多,場上的動作及反應也好可愛> <b
(要感謝前面的龍貓SONE們:P)


其中有一段我覺得很經典的是在Yuri問完"你們有意思嗎?"之後的MC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人@@)


"我也很有意思"  XD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都超可愛的呀~~>\\\<


Solo的部分也超讚!!現場聽到帕尼得渾厚嗓音真是太棒了Q_Q


看完演唱會後,帕尼整個就要變成我的本命啦!!!
(但是原本的本命是不能拋棄的!!所以是雙本命XD)




秀英:


蘇庸阿~~~~~~~~~~~~~~~~~~~~~~~~~~~~~~~~~~~~~~~~~~~~~~~~Q _ Q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如果要說遺憾的話就是妳了>"<


也因此只要出現妳的畫面,我的喊叫聲搞不好比本命2NY還大聲!!!
(已經承認雙本命了嗎XD)


而且我發現不只是我,後面那排的親辜也是逢秀英必高聲呼喊XD


當然不只一個例子,整場都是這樣啊~~~~~~~~~~~~~~


三巡妳一定要來呀!!! >"<






孝淵:


Dancing Queen 的威力真的就是不一樣!!!


尤其SOLO讓我望遠鏡緊抓不放呀!!!

(望遠鏡給我姊看的時候剛好結束...姊姊對不起QQ)


而且孝淵對我們紫區真的是照顧有加~


從中也可以深深體會到從一巡開始台灣SONE們對孝淵的好印象


如果說帕尼是讓我變成雙本命,那孝淵就是要讓我準備跳牆了!!!


鬧木鬧木耶波,鬧木鬧木KEY唷阿!!!


可是這樣也太貪心,還是先變成副命好了(喂,還不是一樣= =)


生日慶祝時雖然躲過了Sunny的砸派攻擊,但是還是中了徐玄默默的一畫XD


之後的反應:"沒關係(強笑)"   "很好吃(咬牙)"
(用文字無法表達的情境,可是有看到的應該可以想像XD)


這邊我快笑翻了XDDDD

Yuri:


位置上而言好像很平均,每個地方都有兼顧~


原本擔心會認不出三胞胎也是多慮,其實三個人的特色都很明顯:P


SOLO非常SEXY -///-


本人比畫面上可愛好多呀~~
(放心,我目前不會再增加本命&副命了:P 以後不一定- -)


而且感覺Yuri講中文的腔調有種說不出的笑點XD


還有,"你們有意思嗎?"是哪門子的問句呀XDDDDDDDDD


最後破梗也破得很鱉腳XD 還是說是為了跟徐玄配合?


總之今年就能再見了對吧!!!


潤娥:


既然都提到三胞胎,那就連在一起講吧:P


本人跟以前的腹黑小鹿印象有一點差距
(不是說受感冒影響唷~這個我覺得還好
應該說感覺比以前的印象要成熟一點~
整體印象來說是比較好的~)


而且女神不愧是女神呀!!!


很盡力的表演!!!也很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


還會不時跟成員們摟摟抱抱的XD


如果他是活力充沛的樣子,不難想像場面會有多HIGH  XD






徐玄:


Yoona跟Yuri還算比較接近一點(還是認得出來)




徐玄的氣質整個就超出眾啊!!!


雖然幾乎沒有到過紫區QQ
(好像只有一次還是兩次)


但是連打招呼的方式都一看就知道是徐玄!!!


超漂亮有氣質又不失可愛的小女孩呀>"<


SOLO的踢踏舞也讓我很驚豔!!!徐玄好多才多藝!!!


比較可惜的是附近徐玄飯好像不多,徐玄的尖叫聲好少~"~






Jessica:


之前看到大家說西卡懶懶的


但是這場完全不會呀!!!


前面好像有看到她跑去紅區~



然後從安可開始西卡就來紫區了~~


而且紫區看到西卡的近距離冷麵舞啦~~~好可愛>\\\<


SOLO的禮服也太犯規了!!! -///-


只是可能是第三場,感覺西卡喉嚨緊緊的感覺


不過歌聲還是超棒的~~


粉絲也很多,還可以從很遠的地方聽到耶~超厲害的@@






太妍:


現場體驗金Rocker的威力真的是爽度爆表呀!!!


Run Devil Run Intro可以說是全場最HIGH的時刻之一呀~~


不過本人沒有像節目中那樣大媽的感覺耶~

(昨天的大媽笑也是Sunny阿XD)


還蠻可愛的呀-///- 我姊也說太妍本人的感覺在我姊心目中可能是8人差最多的!!!


SOLO服裝雖然暴露,但是也沒有到太誇張的程度呀


還蠻可愛的呀-///-(跳針中)


最後看到咖機馬唷,太妍哭了...我也差點就流淚,可是太HIGH了眼淚出不來 囧






Sunny:


Sunny阿~~~~~~~~~~~~~~~~~~~~~~~~~~~~~~~~~~~~~~~~~~~~~~~~~~~~~~~~~~~~~~~


其實我本來想用這句話當作感想的,也覺得超貼切XD
(但是這樣對得起本命嗎 不行不行>"<)


我本來還以為我不會有以下影片中的反應


http://youtu.be/UGhEQSkqAno



但是看到本人之後,完全就理智斷線了......
(有覺得我很吵的人,我在此深深地致上歉意Q_Q)


而且發現現場也有好多人都在喊"Sunny啊~~~~~~~~"
(而且我發現似乎只有順圭飯會這樣喊 囧)


有種順圭飯好多的感覺XD
(還是都集中在紫2D?! 不會這麼巧吧...
以下開放昨天有狂喊Sunny的人舉手認親 不限紫2D>\\<)


只是一開始Sunny似乎比較照顧搖C 好羨慕QQ


後來就有來紫區就是了:P


Sunny本人真的好小一隻呀~


不過身材真的好好-////-
(我甚至是從HOOT時期才開始發現這一點,但是本人感覺身材更好>\\\<)


歌聲部分今天小太陽表現超好



有很多部分是代秀英唱的(蘇庸啊~~~~~~~~~~~~~~~~~~~~~~~~~~~~~~~~)


不過好像自從日巡開始,Sunny的唱功就整個大躍進!!!
(也不是說原本的就不好,我還是因為她的歌聲喜歡少時的哩)


昨天也是,一整個就超穩的> <b


不過中間好像有被煙火嚇到@@


圓頂幹嘛放煙火啦>"<


聽說西卡有幫忙遮耳朵,不過我沒看到QQ
(SunSica這一場超閃XD)


SOLO雖然有偷看過影片
(我大概也只有看這個,而且只看一小段,其他的就等到昨天看!!)


但是實際看真的是會噴鼻血>\\\<


真~~~~~~~~~~~~~~~~~~~~~~的太SEXY啦!!


撒嬌的部分



我覺得重點真~~~~~~~~~~~~~~~的不是她的言語呼拳撒的部分


在此要引用一句Sun寶飯真言:


        李順圭,你還讓不讓人活啊!


根本就整場都在撒嬌嘛~~~我的媽媽咪呀>\\\\\\\<


連休息喝個水也可以撒嬌...我好羨慕搖A可以近距離看順圭喝水的SONE們呀QQ


彩帶海也跑來我們這邊來抓彩帶(幾乎就是正前方!!!)


可是沒有人理她,Sunny只好自己解開纏滿身的彩帶XD


最後的砸派攻擊失敗了,但是還是有小攻擊成功XD


最後還給我假哭,真是調皮的小壞蛋XD


不過發表感言的時候卻故意講很少(徐玄:真的不講了?那我們繼續嚕?(疑惑))


搞不好當時桑寶在哭點上不敢講太多也不一定>"<





---------以上!!!幾乎都快忘光了 太HIGH的後果嗎...囧---------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下面來列舉一些比較不重要的心得:P


1.好想要纏過Sunny的彩帶...(喂!!)


2.結束之後一堆人一起離開小巨蛋的場面只有電影才看得到吧!!!
  雖然不是沒遇過,但真的很久沒遇到了,超酷~


3.望遠鏡似乎只有SOLO才比較有用,不然對個焦就要對半天
  還是說我的望遠鏡太爛QQ(很普通的8x21,但是沒有拉近功能= =)


4.雖然周遭很多熱血飯,但是我&我姊旁邊、前面那排,都是冷靜飯= =
  讓我喊得有點怕怕的QQ


5.有拿到Pretty站給的小卡~買扇子也有拿到孝淵&Sunny的貼紙禮物~
  雖然是在A店買,在B店拿到的,有點小錯愕@@
  而且有兩張是他給了我兩次,真想多走幾次湊滿全套XD



6.Cosplay的有在外面拍照嗎??我只有零星的看到Genie的Yoona、OH的太妍Sunny而已QQ
  還是說有些是工作人員已經把衣服換掉了?


7.還是要說,那些搶走官方周邊再提價轉賣的真的很沒品
  結果結束後看到很多降價拋售的...這樣真的有賺頭嗎= =


8.應援的部分感覺我們這一區(非指整個紫2D)只有我跟後排的在應援@@
  害我也是應援的有點怕怕的QQ


9.平常身邊都沒有SONE(只有我&被我極力推銷的姊姊,另一個姊姊推銷中XD)
  到小巨蛋熊熊多了幾千個SONE,真的有種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不多不少,9個小心得!!!因為"9"才完整!!!


現在是  少女時代
以後也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  少女時代


明年三巡見吧!!!

arrow
arrow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