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min Song用Vita500圖  

Vita500沒有極限呀!!!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的話請一定要繼續讀這篇文章!!(反韓派就不用了,看這照片也知道是韓國商品...)

 

Vita500是韓國2001年開始生產的能量補給飲料~主要成分是維他命,所以也用Vita為名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500,我不知道,WIKI上的介紹也只有一句話,韓文又看不懂QQ 當然有人提供詳細情報的話我會很感謝的:P)

 

然後今年剛好是10周年,廠商就請了少女時代來代言,接著就是展現他們極限的開始啦......

 

拍CF和瓶身的圖樣是一定要的(而且瓶身一瓶當然是只有一隻,團飯就只能買9隻啦=口= 疑,是買9瓶才對XD)

 

然後之後的月曆桌布、照片、CF花絮........三天兩頭就來一波=口=

 

以上有鑑於版權,請自己GOOGLE "VITA500 SNSD"應該就可以看到

 

我的相簿也有一些~雖然只有桑寶的XD

(是說看完演唱會之後要開始增加帕尼&孝淵了...)

 

然後就在看完演唱會的空虛期...

 

這首Vitamin Song就釋出來填補台灣SONE的空洞了Q口Q

(不過其實應該只是湊巧日期上對到啦~ XD)

 

這篇文章主要也是要介紹歌...那就廢話不多說

 

 

先看一下影片~(原來的版本是個人,下面的是整合起來的版本)

 

 

 

 

最後來看一下歌詞吧

(根據soshified的英翻歌詞翻的,有錯請指正,轉載也請註明我下面的來源,謝謝~)

 

英翻來源: soshi00 @soshified.com/forums

中翻來源: 呆柚 @daikevin.pixnet.net/blog 

 

 

 

 

SNSD - Vitamin Song

 

 

 


(Seohyun)


eosaekhage heullin miso
尷尬的微笑


himeobsi cheojin du eokkae
無力低垂的肩膀


geumbangirado ool deuthan
像是隨時都要哭泣一樣


neoui moseubeul bwaseo
看你的樣子


(Yoona)


neodabjianhge wae geureoni
為什麼你要這個樣子


nagateun aedo jal saneunde
像我這樣的人也活得很快樂呀




(Sunny)


cheoeumbuteo jeonbu jal dwemyeon jaemieobseo~
如果一切都是一開始就很好,那就不好玩啦~


(All)


(ja nunmul dakkgo)
(現在擦乾眼淚)


kkeut eobsi pyeolchyeojin i heomhan ili nal himdeulge haedo na gwaenchanha
就算是看不到終點般的艱難,也沒關係


oomcheuryeottdeon nalgaereul dasi jjookpyeo
再次展開禁錮的雙翅


sesangeul jeonbu gajyeo boja
接受這個世界吧


V.I.T.A.M.I.N neol wihan nae jakeun seonmulhana~
V.I.T.A.M.I.N 這是我給你的小禮物~



nan hangsang nipyeon
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kkok gieokhaejwo
要記住唷


saranghae~ naneun neoui vitamin
我愛你~ 我是你的維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