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照1  

雖然當天下雨有點掃興,但還是很HIGH的 - 堂本光一 2011 BPM 台北演唱會!!!!!!

(有鑑於上次少女演唱會寫一寫思緒湧出,差點沒哭出來...

這次寫一寫又思緒湧出,所以才會遲那麼久...)

 

人生第一次跟第二次演唱會相距不到一個月= =

 

不過搖滾區當然要獻給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團 - KinKi Kids啦!!!

(雖然剛沒來...下次你們一定要一起來呀~~~~~~~)

 

底下文章可能有點長,先簡短說一下感想好了~

 

---------------------未滿100字的感想開始!夠精簡吧:P-------------------------

 

老實說一開始被老姊拉的成分比較多,因為我跟姊姊都是剛飯...

 

不過看到雖然有點貴但誠意十足的周邊,還有HIGH度一百二十萬分的表演後

 

站到腳痛也值得呀!!!

(帶有舊傷的右腳踝 對不起呀QQ  回去再幫你好好按摩~ >"<)

 

-------------------覺得太短的繼續往下看吧XD--------------------------------

 

有了上一場的經驗,這次早上有比較早起了XD

 

經過了傘爆掉的悲劇通勤之後

(還好還有輕便雨衣,不過雨天的我整個就是行動力遲緩= =)

 

大門外觀  

終於到會場啦!!!(跳太快嗎?反正又不是演唱會,不重要啦XD)

 

不過似乎有點太早到,大概只有30個人左右在等周邊

 

然後工作人員發了DM給我&姊姊~

DM~  

其實就是應援小組的最終應援版本印的小卡~不過做得好精緻~

 

還有夜光貼紙可以應援光一~雖然我貼在臉上又站前面,不知道有沒有夜光XD

 

然後等待一下,買個周邊&專輯

周邊單  

(上面是訂購單,周邊可能有版權問題,想看的話請到我的相簿看~有設密碼,如果不知道但真的想知道,就悄悄話回覆我吧~)

 

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進場啦!!!

 

好像真的跳太快了...

 

不過因為是雨天,根本也沒辦法四處趴趴走

 

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

 

然後.......怎麼都是女飯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當初就有心理準備,但是在小小的南港101,

 

男女比我想應該是驚天動地的1:100

(把工作人員扣掉,雖然我覺得加進去應該也差不多是這個比例...)

 

我這個鐵定少數的男飯超想找個洞躲起來>\\\\\<

(貼紙也是在外面都不敢貼,進場後才貼-\\\\\-)

 

----------------------又臭又長的引言後,終於要進場啦!!!----------------------

 

進場!!!

 

因為是搖滾區,所以要檢查一下包包

 

不過真的是檢查一下就好阿,怎麼老姊非常老實的把每格都打開......

 

結果進去的時候已經沒有桿可以趴了...雖然還是第二排,超~靠近舞台>\\\<

 

這邊要跟搖C的大家說聲抱歉,我可能擋到你們的視線了@@

 

不過我是因為前面的男生也跟我差不多高才站那,想說不要站別邊是擋更多視線

 

我的視野也沒多好呀QQ

 

喔對了,進場還有發SHOCK的中文DM!!!

SHOCK中文DM  

既然是DM,應該就是可以公開的吧...

 

可以看到角落破損的很嚴重...我們已經盡力保存了QQ

 

 

 

進場後就是等王子出現啦!!!!!!!!!!

場內圖  

舞台超漂亮的呀!!!

 

但是場內禁止拍照,所以我也只有在開場前拍了這張~

 

然後就是王子從天而降啦!!!!!!!!!

 

----------接下來是零碎的記憶,盡可能照時間順序,但不保證時序一定是正確---------------

 

1.第一首Love Shines 前奏好有FEEL阿!!! 而且我好喜歡光一歌曲從慢到快,循序漸進的步調~~

後來走到小舞台......整個就超清楚阿!!!都聽得到麥克風之外的真人聲音了!!!

人也超大一隻,完全就是等身比例呀!!!

(形容得有點奇怪XD 不過這兩次的演唱會我的共同感想是:真的是本人啊!!!不是虛擬的人!!!)

 

2.Bad Desire,暗燈瞬間脫外套!!!

舞蹈好好看!!!快歌也一直都是我的最愛:P

跟舞群的配合也是KinKi演唱會必看的重要環節!!!

再加上超炫的燈光效果

太HIGH啦~~~~在和聲的地方我都不自覺會跟著唱@@

 

3.接下來是MINI MC

不過KinKi的MINI MC都不MINI阿XD

可能Bad Desire太HIGH,大家都忘了要"Yo!王子"了XD

然後好像有突發的聲響,還好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光一一開始有點羞澀的樣子

但是被我們的熱情感染,一下子就玩開了

至於怎麼玩呢?就是一直輪流跟光一揮手XD

光一(對搖B):哼~

這邊好像開始種下光一跟搖B的不解之恨了XDDDDDD

(有去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講啥:P 好像那區是日飯? 所以光一是故意的嗎XD)

然後光一問我們日文可以嗎,我們當然說"大丈夫"~~

光一聽到馬上更正發音!!!真的可以聽出光一的才是純正日語XD

然後就提到了台灣報紙,不過我沒看,也聽不懂光一講啥@@

然後就有熱血飯一直喊"我愛你" 還有一個男飯也喊了XD

這時候害羞的光一就開始盧~~~~~~

盧到最後也開始我愛你連發XDDDDDDD

還講了一些中文~"很開心跟你們共度愉快的時光 今天也請欣賞到最後 請多指教"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聽錯@@)

然後就是接下來的表演了~是說這個MINI MC也太長XDDD

 

(冏...竟然富奸了半個月...趕快來更新>"<)

 

4. VANISH!!!

 

在一開始超有feel的前奏&dancer舞之後,換衣服啦~~

 

這套布料有點少,女生看應該會害羞~不過我是男的XD

 

5. Fall-2009

 

墨鏡!!!沒想到這個配件跟王子能這麼的搭配呀!!!

 

也超喜歡這種循序漸進的曲調!!!很能讓聽眾融入氣氛呀~

(這點之前好像說過,再說一次:P)

 

不過結束後沒人幫他拿...  他只能默默拿回後台....

 

墨鏡是拿來耍酷的,王子桑竟然拿來搞笑XDDDDD

 

6. absolute love

 

聽現場之前還不相信我竟然會喜歡男生唱慢歌...

 

我真的超愛這一首的阿阿阿阿阿!!!!!!!!!!!

 

而且這首真的是要享受光一的歌聲,全場都很配合地安靜聆聽

 

有種置身演藝廳的感覺~好棒的體驗^^

 

7. 組曲~~  take me to... + young blue

 

加上精心的編曲之後,兩首歌聽起來根本就是一首歌...

 

這兩首根本就是做來擺在一起的麻~

 

百老匯曲風的歌~~光一也很忙的跑上跑下XD

 

8. 愛的十字架

 

快歌慢唱!!!不過這首歌的歌詞本來就是可慢可快~

 

好喜歡古典版的背景音樂~~

 

最後唱中文!!!雖然聽不太懂XD

 

但是行程超忙的光一還費心學中文,真是太有心啦~

 

9. IN & OUT

 

超HIGH的一首歌~~

 

光一跑來小舞台甩頭的時候,幾乎都覺得會有汗耍到我們這了

 

近距離甩頭太犯規了啦!!!!

 

然後我們這邊的甩頭有被糾正XD

 

10. 第二段MC~

 

一開始就說好熱,根本就是慫恿我們說"脱いで~" XDD

 

可是不脫就是不脫,超盧的XDDD

 

然後開始糾正我們的甩頭XD

 

並且分區開始表演~~~依然對B區的很不屑XDDDD

 

然後開始提到我們很熱情,反應很可愛之類的

 

但是這邊開始我腳好痛...所以注意力開始無法集中在聽光一講話...

 

搖滾區還是別穿帆布鞋比較好= =...

 

然後介紹師弟4U!!!又是一個確定是真人的例子阿!!!!

 

介紹的時候開始偷脫衣服是哪招XDDDDDDD

(雖然也沒有光上身就是嚕)

 

然後開始玩"これそれ~これそれ"的祭典遊戲XDDDD

 

我也想確認一下剛的正身>"<

 

11. 天鵝絨之雨

 

不算快的歌,但是我還是超愛!!!

 

少數貝斯旋律吃重的,很喜歡這種爵士風的歌~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爵士風啦,不對不要怪我>"<)

 

一樣是被循序漸進的曲風吸引,哈~

 

光一這首歌有彈吉他!!

 

12. +million but –love

 

好像跟上一首是接續的??

 

這首剛好是我進場前用手機聽的最後一首:P

 

所以歌詞都還記得,差點就要跟著唱了XD

 

13. Bounce up

 

整個就是在開Party~~~

 

後面跟4U玩開了XDDDDDD

 

14. 暁

 

全場最愛的一首!!!

 

日本曲風的歌、日本風格打扮的舞者、日本風格打扮的王子

 

然後這首不但歌是循序漸進式曲風,舞蹈也好有層次~~

 

光一的歌聲很適合這首歌的氛圍,舞蹈也是慢中帶有節奏~~

 

絕讚的一首歌呀!!!!!!!!!!!!!!!!!!!!!!!!!!!!!!!!!!!!!!!

 

15. 妖 ~あやかし~

 

暁的最後有點突然結束的感覺

 

然後突然接上這首快歌,讓已經知道曲目的我也嚇到了!!!

 

不過光一在中間的轉換調適得很好~~

 

16. Slave of love

 

節奏感很強烈的一首歌,聲光效果也是超棒~~

 

最後的LED蝴蝶好漂亮>"<  從座位區看應該更棒!!!

 

整體排名前三名~~(很多並列的XD)

 

17. Deep in your heart

 

又是讓人錯愕的一首,不過錯愕點在我以為上一首就是最後一首了- -

 

差點就"光ちゃん"喊下去了- -....

 

不過這首比較無感一點...我的腳太痛嚕  ㄒ口ㄒ

 

18. Bad desire-remix

這首.....管他腳痛不痛!!!!High就對啦  =口=b

 

整個就全場跳!!!後面的抱歉>"<

 

--------------然後簡短介紹完下台,接著就是安可了~~~-------------

 

19. 光一CALL~~~~~~~~~~~

 

安可一~  這次超快的,演唱"愛的十字架"快板~

 

然後有紙片~~阿忘了彩帶什麼時候拿到的了- -

 

然後竟然又很快說再見下台了 ㄒ口ㄒ

 

20. 繼續光一CALL~~~~~~~~~~~

 

然後就是安可二~~

 

不過一開始就說 "全部出だ" XD

 

還說"我,32歲的堂本光一,在今天 全部出だ" XDDDD

 

還說短期內無法確定會不會再來台灣QQ

 

不過這很符合摩羯座的個性~不能確定的事就不會隨便開支票阿~

 

可是最後還是跟我們約定了!!!

 

好希望再看到光一、KinKi來台呀~~~~~~

 

可是怎麼有人喊剛...這樣不好吧,要喊也喊KinKi...

 

21. 三安大合唱"My wish"

 

不過應援單上漏了一段- -  中間當然也就斷了一下XDDDD

 

不過光一又出來了:P

 

然後跟飯拿了應援單~"小さい~!!"光一有老花眼嗎XDD

 

然後....整張應援單都被看光啦=口=........!!!

 

接著就開始更正日文!!是舞台から才對!!!

 

還說"不是昨天就說有錯了嗎" 任性王子好可愛XD 可是應援單早就印出來了阿  囧

 

可是最後發現其實沒錯~好像是日飯說的~吼~糾正也要糾正對的阿XDDD

 

然後一副很不願意的要跟著唱

 

數拍還數的很怪XD  5 6 7 8 恩!  是哪招XDDDD

 

不過最後有唱到一小段:P

 

然後又是說再見了QQ  "寝ます~”  XD

 

22. 又是光一CALL~~

 

四安!!!這次是唱"IN & Out"~~

 

"用不把舞台弄垮的程度,盡情的搖吧~~"

 

光一真的也甩超大力!!!比安可前還大力XDDD

 

23. 光一CALL~~~~~~~~~~~~~~~~~~~~~~~~~~~

 

光一出來之後說要給我們驚喜

 

然後就唱了一段「永遠の日々」~~~

 

我雖然跟著唱,但是其實歌詞不太熟唱錯了幾個字@@


不過能在表演最後跟光一一起唱歌,真是太棒了>"<

 

 

 

大概就是這樣啦~~

 

可能有些記錯,因為夾雜著看其他飯的心得的記憶

 

還有前不久看Family控的記憶...

 

不過因為前不久才有HIGH過頭之後完全忘記表演內容的慘劇

 

所以這次我記得超清楚的!!!!

 

希望下次能看到KinKi的演唱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