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yo_Sunny_I_Love_You製作 

持續發舊歌中QQ~  這首歌是和BEG的Rapper - Miryo的合作曲!!!

 

當初看到這個Teaser的時候整個就超興奮呀!!!!!!

 

雖然最後出來的歌曲中沒有Miryo唱歌,也沒有小太陽Rap的部分

(其實我覺得這樣搞很有話題呀!!!不過這是要發唱片的還是不要惡搞比較好XD)

 

但是兩人的Part結合得好好>\\\\\\\<

 

這首歌兩人也都唱的好溫柔~~~誰說Rap歌曲一定要快節奏!

 

下面就是2/8公布的mv啦~順帶一提,這個迷你專輯是2/1發行的

 

都已經快過一個月了QQ

 

最後放上歌詞~不是我翻的我不會韓文QQ

 

翻譯來源:http://moontc1.blog.163.com/blog/static/33591202201211221942942/

 

演唱人標色:MiryoSunny

 

 

Miryo - I Love You I Love You ft.Sunny 

 

我們太年輕  什麼都不懂

 

誤會接踵而來只因為些瑣碎的小事

 

彼此被蒙蔽的雙眼  兩顆心漸行漸遠

 

我們說著口是心非的話

 

“我對你來說很可笑嗎?”

 

你說的這句話

 

每當你這樣  我的呼吸變得好困難

 

夠了  停止吧

 

小爭吵像滾雪球般越來越大

 

只剩埋怨的聲音充滿整個房間

 

我想我是瘋了吧  那時那麼的生氣

 

打亂了你的心吧  我完全錯了

 

倒不如在這裡結束  這樣會是最好的

 

我的腦袋可能出問題了吧

 

每天我也很疲憊的活著

 

每個瞬間我的堅持也都是因為你瓦解

 

因為自私的理由  還有無用的自尊心

 

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你卻無能為力

 

這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愛你 我愛你」

 

像一直以來一樣  你對我說過的啊

 

我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no wayno wayno way

 

「沒有我的話就像死了一樣」  你這樣說過

 

但你冰冷的心一直在對我說goodbye

 

 

 

babynever ever say it again

 

說我們已經結束這種話

 

過去和你的那些回憶現在還痛著

 

我試著寫了停擺很久的歌詞

 

門外是慶典氣氛  我在這裡掙扎

 

停下來看著可愛漂亮的卡片

 

想著你買下最美的一張

 

可是我被後悔填滿了

 

因為我連寄封信給你都不行了 baby

 

現在無法感動你的那些文字

 

過去幾天都這樣擺在我的桌上

 

我今天真的很像見你,需要些勇氣

 

但還是拍你生氣我停下了腳步

 

跟我的真心背馳  這個那個我什麼都不能做

 

好久以前的回憶啊 請給我點力量吧

 

我不能就這樣讓你走 別離開我拜託

 

 

 

「我愛你 我愛你」

 

像一直以來一樣  你對我說過的啊

 

我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no wayno wayno way

 

「沒有我的話就像死了一樣」  你這樣說過

 

但你冰冷的心一直在對我說goodbyegoodbyegoodbye

 

dont say goodbyegoodbyegoodbye

 

 

 

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為止了嗎?(no way

 

就連現在這個瞬間 我也只想找尋你(so wait

 

別走 別離開

 

一起走過困難後我們說的那些承諾,where did it go

 

人們都告訴我

 

「什麼都會改變的 本來就是這樣」

 

但在我心裡我們的位置  我旁邊依然是你

 

今晚因為滿腦子的你  我依然無法入睡

 

baby  我愛你

 

 

 

像停止的時鐘一樣  我的心也壞了

 

我無法離開你

 

no wayno wayno way

 

沒有你的話我好像活不下去了

 

不知情的人們  都叫我就此結束

 

goodbyegoodbyegoodbye

 

dont say goodbyegoodbyegoodbye

 

goodbye(我愛你)goodbye(我愛你)goodbye(我愛你)

 

goodbyegoodbyegood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ryo sunny beg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