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掛曆_Sunny.jpg  

繼親媽站"Sunshine Village" 和親爸站 "WSunny"之後,向日葵小站也開站啦!!

 

不過前面的兩個站,陽光村莊不知道怎麼註冊...

 

WSunny則是去年開始要認證,題目當然就是喜歡順圭的原因

 

然後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寄給誰QQ

 

唯一的希望就是向日葵了!!!

 

藉著Google翻譯的幫助 & 臉書上得到的升級方法

 

我終於順利升級了(灑花~)

 

底下來教一下怎麼註冊&升級好哩~

 

首先當然是進入 http://leesoonkyu.com/

 

先欣賞一下桑寶在KBS上的festival飯拍-///-

 

然後就可以點下面的文字進到論壇首頁勒:P

 

01.jpg  

 

 點上面紫框的地方進行註冊~

 要填的資料如下

02.jpg  

生日那邊如果有用Google翻譯的話請先取消,不然日期會爛掉@@

最後一個是電子報,看要不要收嚕:P

 

註冊完就會發現...怎麼除了notice以外都不能看呀...ㄒ口ㄒ

 

因為剛註冊完的會員等級是"種子",要有升級的程序變成"芽",才能看文章~

 

而升級的方是下面就來說明哩:P

 

首先,到論壇的Notice區,然後點一下發文者向日葵(管理者)的id

03.jpg  

然後選短訊息

04.jpg

接下來就是通關密碼了

 

標題隨便打應該就可以

 

重要的是內容~

 

1.年齡/主要有在活動的論壇

2.喜歡陽光少女李順圭桑寶小太陽Sunny的原因,至少五行

(是五行喔,分項列舉是不行的)

3.向日葵小站禁止的事項,至少三項

(這個直接把Notice第二篇文章的前面三項PO上去應該就OK,不過我是有翻譯它...)

下面是範例~

05.jpg  

送出之後就等待啦

 

如果你像我一樣第一次沒有成功,就會有通知說收到一封短訊

 

那就是管理員回信說你哪邊寫錯了...那就要去收信啦@@

07.jpg

(紫框就是郵件箱,可是我手殘把回信砍掉了...沒辦法有範例- -

另外怕被韓方人肉,ID還是遮掉好了XD) 

 

如果沒什麼錯,你的會員名稱旁邊變成06.jpg  就成功升級啦~

 

不過master區依然不能看,不知道是有什麼其他條件QQ

 

大致上就這樣嚕

 

雖然現在文章還不多,但至少多了一個圭仙流弟子可以參拜的地方了(撒花~)

 

有問題的話歡迎回覆問我

 

然後...小o歐尼...我發現寄出的信沒有留底稿

 

你想打什麼我幫你翻成英文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