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要幫Intel代言嚕!!!

 

ㄟ抖...放Intel的圖片的話我可能會被告死...還是算嚕QQ

 

不過接下來還是要放一下影片XD(影片是合法的,是SM官方的~~)

 

 

 

有在我哞哞看過的話,應該已經看過&聽過一部分歌曲嚕~

 

這次的代言曲可能因為是電子產品,所以曲風上比較偏向Electronic Pop~

 

也喜歡電音三姬 Perfume 的我超喜歡這種曲風的呀~~> _ <

 

剛發文時在打工,不太好意思明目張膽的看影片

 

打完工馬上看~超好看&好聽的>\\\<

 

之前聽過全曲,影片剛好也可以印證哪段是誰唱的~

 

除了徐玄副歌以外的那段全部命中啦~哇哈哈~

 

不過徐玄的聲音也太富變化了...我還想說怎麼有一段潔西卡唱好長@@

 

本命Sunny果然只有Teaser那兩段Q _ Q

(想知道真相請看哞哞~)

 

不過還好的是有一段是副歌,所以加起來就變得超多!!!

 

而且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放電法>\\\<

(花癡模式XD)

 

 

 

PV跟廢話看完,來看歌詞吧~

(很難得中文比韓文先有= =之後再補羅馬拼音~韓文我也看不懂XD)

 

主唱分色: 

太妍SunnyJessica孝淵俞利Tiffany潤娥秀英徐玄 

少女時代全體(通常是副歌) 

另外歌詞翻成中文可能有隱含的意義,為了把歌詞忠實呈現,用括號處理~

(不過個人其實不懂韓文...是依據別人的翻譯來做修飾的...如果有誤請指正>  <)

 

 

 

 

 

Visual Dream (Intel代言曲) 

Artist: SNSD

 

 

 

 

 

 

*~Chorus(副歌)~*

  

  

  

 One Two Three Four (潤娥)像觸電一樣 唉呀

 

One Two Three Four (秀英)我想要你了 呀

 

One Two Three Four (Sunny) 老實說 我的心早就被收服了 (心聲)全被聽到了

 

Chu Chu Chu (Yuri)喔~多麼甜蜜 嘴唇上(的吻)

  

 Come Come Come (孝淵)慢慢的 就那樣走近我

  

 Tic Tac Toe Oh (徐玄)令人目眩神迷的(你) 我一下子就著迷 被(你)融化了

  

 

  

 (太妍)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覺 My Deep Love Core

  

 漸漸發燙的臉 呼吸急促幾乎要停止

  

該怎麼辦

          boy boy boy boy

 

(潤娥)心跳正在加速

 bo bo bo boy boy boy boy

 

 

 

(蒂芬妮)即使在苦惱苦惱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只是靠想像 真的一點都不知道

 

Oh how to do my first kiss

                              boy boy boy boy

 

(Yuri)Just wait a minute?

  bo bo bo boy boy boy boy

 

 

 

(徐玄)別再猶豫 My love get into my core

 

 

 

*~Chorus(副歌)~*

 

 

 

One Two Three Four (潤娥)像觸電一樣 唉呀

 

One Two Three Four (秀英)我想要你了 呀

 

One Two Three Four (Sunny)老實說 我的心早就被收服了 (心聲)全被聽到了

 

Chu Chu Chu (Yuri)喔~多麼甜蜜 嘴唇上(的吻)

 

Come Come Come (孝淵)慢慢的 就那樣走近我

 

Tic Tac Toe Oh (徐玄)令人目眩神迷的(你) 我一下子就著迷 被(你)融化了

 

 

 

(潔西卡)我心中的Visual太過完美

 

你給我帶來的苦惱  要何時何地

 

怎樣才能消除

                Core Core Core Core

 

(孝淵)心在徘徊

 Co Co Co Core Core Core Core

 

 

 

(徐玄)猶豫猶豫著 失去了都不知道

 

躊躇 the end 看看我 噗通噗通 pop pop

 

讓你聽聽怎樣

                 Core Core Core Core

 

(秀英)Core of my love

  Co Co Co Core Core Core Core

 

 

 

(Sunny)就是現在 立刻Start! jump into love core

 

 

 

*~Chorus(副歌)~*

 

 

 

One Two Three (潤娥)像觸電一樣 唉呀

 

One Two Three (秀英)我想要你 了呀

 

One Two Three (Sunny)老實說 我的心早就被收服了 (心聲)全被聽到了

 

 

 

(太妍)Take you higher

 

(蒂芬妮)oh my love ooh yeah

 

(潔西卡)visual dreams

 

(太妍)感受吧 beating of my heart

 

 

 

*~Chorus(副歌)~*

 

 

 

One Two Three Four (潤娥)像觸電一樣 唉呀

 

One Two Three Four (秀英)我想要你 了呀

 

One Two Three Four (Sunny)老實說 我的心早就被收服了 (心聲)全被聽到了

 

Chu Chu Chu (Yuri)喔~多麼甜蜜 嘴唇上(的吻)

                                   (太妍)ooh yeah~   yeah~

 

Come Come Come (孝淵)慢慢的 就那樣走近我

                                   (太妍)visualize my love~~

 

Tic Tac Toe Oh (徐玄)令人目眩神迷的(你) 我一下子就著迷 被(你)融化了

                                                                    (潔西卡)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